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車載資通技術與先進交通服務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邱仁成
電話 0920-787975
E-mail rencheng@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車載資通訊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為了提升車載資通訊相關產業的技術能力與提供高品質的先進交通服務,本計畫建立了一個車載資通技術與先進交通服務聯盟。本聯盟結合了車載資通訊與先進交通管理的專家學者,掌握了六大核心技術,包括了「ECU整合開發技術」、「車身通訊網路技術」、「NTCIP通訊協定技術」、「車隊管理技術服務」、「交通事故鑑定服務」與「App軟硬體整合技術」。本聯盟針對參與會員提供了「人才培育」、「技術交流」與「產業輔導」三大類的服務與輔導規劃,藉由這些核心技術的授予與服務的提供,提升聯盟會員的企業能量,進而促進產業升級,並創造企業的新價值。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對於本聯盟所擁有的核心技術與所提供的服務有興趣的廠商,可透過繳交入會費的方式加入本聯盟。凡加入的廠商可以免費參加本聯盟定期所舉辦的核心技術訓練課程與相關技術交流會議。
聯盟網址 http://TTA.iecs.fcu.edu.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