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磨潤科技應用產學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許佳瑜
電話 05-6315910
E-mail atat1040201@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潤滑與磨耗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磨潤學(Tribology)是摩擦(friction)、磨損(wear)與潤滑(lubrication)的總稱,它是研究兩個相對運動 物體在接觸面發生摩擦、磨損與潤滑理化相關現象的跨領域科學與技術。 它在所有產業中均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不論是個別元件、模組或系統,不論是 加工製造、組裝、檢測或自然界現象等,任何元件運動時接觸面是機械力、熱量、電子資訊傳遞的媒介,界面性能變化當然是影響元件性能展現的主角。 本聯盟是同時整合產學合作環境、訓練系統與知識原理,服務產業界、老師、學生之創新產學平台。這個產學合作平台是以磨潤技術專業知識與網站為基礎,提供產業專業諮詢、員工訓練、學生訓練、智財分析整合、甚至產學合作計畫,經由橫 向與縱向的連繫與合作,以提升我國產業在磨潤科技上之水準。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1.至https://sites.google.com/site/atattritaiwan/下載並填寫「會員申請表」及「聯盟合約書」各一份(一式兩份)。 2.請先將「申請表」以傳真或E-mail回傳至本聯盟信箱atat1040201@gmail.com 許小姐收,確認相關資料後再通知繳費,待入會手續辦妥後即取得會員資格。 3.請將「合約書」用印後,寄回至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動機系微奈米磨潤實驗室 許小姐收。
聯盟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atattritaiwa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