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微流體產學技術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黃微稜
電話 035-715131 #33737
E-mail hwleng@mx.nth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醫用電子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微流體技術聯盟的運作係採取會員制度,每年會員需繳交會員申請表及一定的年會員費,以維持聯盟的運作。學術成員包括了微流體研究人員以及相關生物醫學,化學,化工,材料,電機,機械,物理及資工等領域的研究人員,業界會員則涵蓋了產業鏈上下游的廠商,包括試劑開發暨材料製造商、微流體晶片元件製造商、先進製程技術商、生醫晶片暨整合系統開發廠商等,也包含了想要藉著微流體技術增加其產品附加價值的現有廠商,例如微流體晶片週邊的封裝技術廠商。目前,聯盟每年以增加約5家廠商會員為目標,由聯盟提供各項服務如免費參與技術說明會、合作研究、專家技術諮詢、訪廠現地指導、儀器資源共享、技術委託代工、人才培訓、人才媒合、公司宣傳協助及免費訂閱電子報。我們希冀藉此平台打造全國微流體技術網絡,並協助國內廠商產業技術升級,亦提高其產業競爭力。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確認合作方式後,填寫「微流體產學技術聯盟會員申請表」,並將「微流體產學技術聯盟(會員合作合約書」會辦至公司法務部門予以審核及適度修改,之後再將此文件回傳至聯盟辦公室。 聯盟辦公室將通知確認加入聯盟,於簽訂合約,並繳交完年會員費後,即可享有聯盟提供的各式服務。 可參見聯盟網址:http://mftc.org.tw/join/
聯盟網址 http://mftc.org.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