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電化學生物感測技術產學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黃詩淳
電話 04-22840377#409
E-mail ebstctw@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電化學、生物感測、健康檢測、食品安全、環境監控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電化學生物感測技術的發展為生物技術產業中重要的一環,已被廣泛應用於臨床診 斷、食品安全檢測、環境參數監控、生物反應器發酵控制與國防安全等領域。本聯 盟將連結已從事(1)生物環境感測器(2)催化型生物感測器(3)生物親和性感測器研 究領域之資深學者的豐沛成果,以促進聯盟會員間的交流與產學合作機會,進而使 產業界利用學界的知識與技術價值,以轉換為產業投資價值,達成產學合作之目的 ,並讓參與該聯盟計畫實驗室的學生更易找到就業藍海。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誠摯邀請您加入電化學生物感測技術產學聯盟,歡迎來信ebstctw@gmail.com回覆以下資訊,公司或服務單位名稱/聯絡人姓名/連絡電話/email,我們將會盡快為您安排洽談合作相關事宜。
聯盟網址 https://ebtctw.weebly.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