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婦幼精準醫療與人工智慧產學醫研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李宇倢
電話 +886-2-2737-2181 ext 3520
E-mail d119097012@tm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創新服務與教育組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精準醫療為內科治療的重要趨勢,針對術前、術中、術後的治療整體流程的全面關照,包含結合生化基因檢測、環境風險因子與生活型態風險的綜合性疾病風險評估,手術中的整合性生理量測(接觸式與非接觸式),手術後的康復調理及疾病預防的生活型態與生活環境調整。利用人工智慧開發出的各項醫療措施,例如疾病預測或照護介入等,這些臨床決策支援雖可以改善醫師的醫療行為,但仍需進一步證明改善病人的預後,直接測量臨床傷害降低的比例。 從人工智慧醫療學術研究到業界產品誕生,將從創意與團隊合作開始,下一階段則是需要有大數據資料分析,進而發展出應用程式(APP)或為原型(Prototype)。其應用程式之真實評估則必須經過臨床試驗,而通過臨床試驗後,才能進一步到轉變為產品到市場。 本案團隊已與產業界密切交流希望將技術商品化,目前已發展初步模型,期望後續能透過聯盟強而有力的平台串接產、學、研、醫,透過持續的交流及相互習,才能迅速且正確往實用性與產品發展,提升到國際級的合作或學術交流。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電洽聯絡人,或由網頁報名。
聯盟網址 https://gynprecisio.wordpress.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