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生醫植入物數位化加工平台技術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林芳靜
電話 05-6315337、0921340723
E-mail evone1019@nf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醫材工業科技製造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聯盟結合生物力學、醫材設計、難切削材加工、表面處理、多軸加工、積層製造、鍛造加工、智慧製造與量測分析等技術專業團隊,以及精實管理、GMP品質系統及醫材產品查驗登記的專業輔導顧問,共同推動台灣生醫植入物的醫材產業升級。藉由本聯盟的成立,將醫界的醫療專家、學界的技術團隊與輔導顧問、法人的研發資源與能量等整合在同一平台上,使得已是醫材的企業技術更為提升、管理更為精進;對想要轉型的傳統廠商,提供醫療專業、設計分析、加工技術、精實管理、品質認證等一條龍的升級服務。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請電洽 0921340723 林芳靜 小姐 0972624818 陳俊亦 先生 或E-mail至evone1019@nfu.edu.tw、roger80157@nfu.edu.tw 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謝謝。
聯盟網址 http://abi.nfu.edu.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