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台灣精品咖啡產學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陳宥琦
電話 0975076045
E-mail s107245912@mail1.ncn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精品咖啡品質精進與技術服務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計畫主要目的在推動台灣咖啡產業的轉型與持續升級,持續升級之道則是朝精品咖啡目標發展。本計畫團隊目前掌握可有效提升咖啡品質的五項核心技術,包括未來將持續透過核心技術之應用與推廣,協助聯盟成員掌握不同品種適地適種以及適當的栽培管理。本計畫主要目的在推動台灣咖啡產業的轉型與持續升級,持續升級之道則是朝精品咖啡目標發展。本計畫團隊目前掌握可有效提升咖啡品質的五項核心技術,包括未來將持續透過核心技術之應用與推廣,協助聯盟成員掌握不同品種適地適種以及適當的栽培管理。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加入方法:本聯盟會員分公司會員(含法人組織及產銷班)及個人會員兩種,公司會員每年會費3000元、個人會員每年1000元,加入會員方法,採聯盟邀請及受理申請兩種方式。
聯盟網址 https://tscqi.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