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雲運算技術與服務產學聯盟 Alliance of Cloud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ACTS)
聯盟聯絡人姓名 Michael Peng
電話
E-mail michael_peng@lsalab.cs.nth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雲端運算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雲運算(Cloud Computing)的出現帶來電腦資訊產業上的巨大變革,不僅讓電腦資源的取得更為便利,讓企業更迅速的部署應用程式、降低管理的複雜度及維護成本,更已成為未來資訊產品發展上不可或缺的平台。本聯盟團隊以共同開發的雲平台與相關研究技術為核心,將雲運算的應用延伸至三大應用領域,包括大數據 (Big Data)、物聯網 (IoT)、以及5G 虛擬化網路架構(C-RAN),致力於推動發展雲端化與智慧化的資訊服務,提升產品價值,扮演媒合的平台推廣與研發雲運算的技術與應用,幫助產業界建立完整的解決方案和系統,提升產品價值,與國際市場之競爭優勢,進而將學校的技術與專利商品化,並培養相關技術的人才和研究團隊。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1.請進入本聯盟公開網站。 2.下載 "聯盟簡介"文檔,進一了解了解聯盟運作與會員權利義務。 3.於聯盟網站下載並填寫「雲運算技術與服務產學聯盟企業會員入會申請表」。 並寄至michael_peng@lsalab.cs.nthu.edu.tw 聯盟將盡快與您聯絡, 進一步討論公司需求與聯盟服務內容。 4.研商制定入會合約,確立合約內容。 5.正式簽約與繳交會費,完成入會程序。
聯盟網址 http://lsalab.cs.nthu.edu.tw/acts_alliance/hom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