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健康貼身守護神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張維倫
電話 (06)505-6653
E-mail nckuhealthguard@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 『健康貼身守護神小聯盟』的會員含括了以「生理訊號量測技術」為基礎擴散延伸的企業,舉凡從事相關IC研發的半導體商、生產醫材用品的製造商,或是將此技術應用在運動用品如智慧衣的成衣商等,其所涵蓋的層面及產業相當廣泛,而提供這些企業會員適合的輔導及服務,即為『健康貼身守護神小聯盟』成立主要目的。 本聯盟希望能串聯產業企業所需之各項技術及訓練,提供聯盟成員技術協助及資訊互相分享回饋之機制,並且具備高階進入醫療器材人才培訓及教育訓練之功能,提供各項技術所需之專業教育訓練,同時由聯盟成員,交互提供各項能效管理所需之硬體及技術服務,整合能源管理相關技術資源,媒合聯盟成員之互相合作所需。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1、填妥「健康貼身守護神小聯盟入會申請資料表」,回傳至聯盟秘書處:傳真號碼(06)505-3459或mail至nckuhealthguard@gmail.com。 2、請至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網站點選左欄「活動及開班資 訊」,於課程項目點選「健康貼身守護神小聯盟推廣服務計畫」之選項報名,依申請會員等級填寫個資及進行匯款。
聯盟網址 http://www.nckuhealthguard.org.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