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結合先進輔助駕駛(ADAS)與車用診斷系統(OBDII)之行車資料融合與分析技術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謝聿奇
電話 06-2533131#3118
E-mail kin22@stust.edu.tw
聯盟屬性領域資通組(TE2)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自1994年美國加洲大氣資源局(California Air Resource Board; CARB)針對空汙管制的需求訂定了『車用診斷系統』OBDII的標準, 此標準後續被全美國、歐盟、日本、中國、台灣…所共同接受。OBDII 的標準接頭-J1962 也成了 “汽車內部網路” 診斷資料 與 “外部物聯網路”應用服務的訊號交換閘道器(gateway)。   本計畫團隊希望透過 OBDII + ADAS 異質資料的融合(Fusion),可以協助廠商發展下一代車用電子行車記錄器的相關軟硬體產品。 這些軟硬體產品可以透過人工智慧(AI)、雲端儲存、與網路安全 (如區塊鏈)技術進一步推展到駕駛行為分析與車輛狀態的診斷這兩大 “服務”。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填寫入會合約,繳交聯盟入會費,一年3萬元臺幣整。
聯盟網址 http://adasobdii.twnict.com/news/new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