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產業安全防災技術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產業安全防災聯盟
電話 (05) 534-2601 #4416、4460
E-mail choucw@yuntech.edu.tw
聯盟屬性領域工程、製造及營建領域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聯盟團隊成員來自化工防災與機電自動化相關領域,是台灣極少數完整整合恆溫/絕熱/升溫三大量熱系統進行製程安全分析與評估的團隊。憑藉著過去長期與石化、橡塑膠、半導體與廢棄物處理等產業累積的合作實績,於製程/物質危害特性、風險評估等安全資訊的掌握能力獲業界高度肯定與信任。 聯盟以「製程安全資訊、智慧防災應用」為核心技術商品,為客戶提供關於製程安全相關的危害分析檢測與客製化智慧防災整合服務,以防災的三大面向「可知、可測、可控」進行佈局,概述如下:(1) 藉由熱危害分析評估技術,提供產業對於化學品安全資訊「可知」的基礎需求;(2) 搭配環境偵測與監控技術,掌握高風險場域環境安全資訊,滿足產業「可測」的實際需求;(3) 整合物聯網技術,進行長期監控與數據分析,建立更完善的預測與應變機制,滿足產業「可控」的進階需求。 未來將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深化合作關係,為客戶提供關於工廠製程安全相關的危害分析檢測與客製化安全監控整合服務,為企業量身打造最佳的智慧防災、安全管理與災害預判應變機制。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請洽詢聯盟聯絡窗口
聯盟網址 https://taisdp.yuntech.edu.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