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智慧型熱泵產業鏈技術應用與推廣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張勤珮
電話 04-23924505ext.8240
E-mail chinpei@ncut.edu.tw
聯盟屬性領域工程服務與技術檢測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熱泵產業(含製熱與與製冷功能)全年產值到達一千億新台幣以上的規模,其技術的發展與各重點產業息息相關。尤其近幾年日系、韓系及大陸相關家電大廠陸續進入台灣市場,對於台灣本土的熱泵產業產生相當大的影響,如何提升台灣廠商競爭力已變成刻不容緩的課題。藉由本聯盟的核心技術:1. 工業用冷卻器變流量控制,2. 污泥熱泵乾燥技術,3. 沾漿脫蠟熱泵乾燥技術,4. 食品熱泵間歇式乾燥技術,5. 冷凍空調系統節能技術等,結合學界與法人單位的研發能量、產學合作的經驗與專業的團隊,建立優良的產學合作平台與管道,開發出客製化關鍵技術,輔導廠商開拓新產品及其應用性,並透過聯盟會員制度,獲得產業鏈群的整合力量。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聯盟運作採取會員制,依據會費高低分為第一級設備製造會員,第二級系統設計會員,第三級系統工程會員,第四級系統節能會員等四個分級,企業公司/廠商/個人客戶可自行選擇會員等級加入聯盟。於雙方同意下簽訂合作意願書並繳納會員費後,即成為聯盟正式會員。若想了解更詳細的的資料,請與本聯盟聯絡人聯繫。
聯盟網址 https://zhihuixingrebengchanyelianjishuyingyongyutuiguanglianmeng9.webnode.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