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醫護多元激創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賴朝松
電話 03-2118800-5786
E-mail cslai@mail.cg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創新服務組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聯盟核心為以臨床需求討論會為主軸,廣邀各科別醫師與醫事人員就臨床與照護需求,提供學界與業界會員創意激盪的方向,在聯盟營造的革命情感下,討論過程可以就快速驗證與產品市場進行分析,預期可以逐年增加產品原型與臨床醫學創意,在產品快速驗證上,則可以結合學界會員多年發展的經驗與技術,搭配業界會員的全力投入,得以更有效率地實現許多滿足臨床照護需求的產品。過程中亦加強人才培訓、業界輔導與技術分享,提供業界源源不絕的即戰力,為台灣未來生醫產業厚實競爭力。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本聯盟業界會員區分一般業界會員、金卡業界會員,其加入方式及權力如下: (一)請與本聯盟秘書處聯繫合作,並至聯盟網站下載入會申請表填妥後正本回傳秘書處,經審查通過取得會員資格及行使會員義務繳交年會員費,即享有會員基本權利與聯盟的各式服務。 (二)回傳方式mccimc2017@gmail.com或來信請寄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長庚大學工學院 (三)業界權利為1. 可參加聯盟所舉辦之活動、2. 在簽署NDA後,聯盟協助尋找學界會員進行共同技術研發,或藉安排互訪促成合作、3. 提供技術諮詢並推薦聯盟會員顧問諮詢。
聯盟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mccimc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