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遊戲化的AI教育創新推廣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鄭小姐
電話 06- 2081464 , 0982-059044
E-mail 0406.susan@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電腦科學、人工智慧、科技教育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聯盟提供數位化的學習資源,彌補城鄉貧富的教育資源落差,讓每個人有實現自我理想的機會。 企業亦可透過此聯盟落實企業社會責 (CSR),提供企業的資源,改善現有之教育環境,亦可藉由聯盟之服務提升員工素質,增加產業競爭力。 我們將現有之教育概念與遊戲化AI學習服務提供給企業、跨校院所、國高中與 NPO組織,協助企業與NPO 提升資訊科技、AI應用之實力,協助大專院校與國教 組織,在校內推動教育創新。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洽詢:與聯盟辦公室接洽合作模式。 申請:確認加入級別,填寫「 遊戲化的AI教育創新推廣聯盟 會員入會申請表 」用印後回傳給聯盟辦公室。 確認:聯盟辦公室通知確認加入聯盟,於簽訂合約,並繳交完年會員費後,即可享有聯盟提供的各式服務。
聯盟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ncku-game-ai-allian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