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養雞供應鏈溯源管理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蘇純繒
電話 05-5342601-5239
E-mail hslei@yuntech.edu.tw
聯盟屬性領域經管與資服組(TM1)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本計畫將為養雞產業建立區域性溯源供應鏈,供應鏈上、中、下游廠商將組織為聯 盟成員。本計畫的核心技術係提供單一雲端平台給供應鏈各異質廠商簡易的雲端管 理工具,並溯源串接各廠商的產品資訊,對消費者提供完整的雞隻安全足跡,對主 管單位提供溯源機制,有效管理整個養雞供應鏈的品質與產銷秩序。藉此為聯盟成 員的產品建立溯源品牌,為產品創價。創價具體作法為分源拍賣,對溯源與非溯源 產品做出區隔,搭配宣導「安全是有價的」,讓拍賣價格因品質產生加值,並由供 應鏈廠商分享,藉分享加值吸引廠商願意主動加入溯源。本次計畫邀請台北畜產運 銷公司為聯盟成員,從拍賣方式領先做出區隔,帶領產履制度的創新。期望為廠商 、消費者與聯盟達成多贏。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歡迎於會員聯盟網址https://pta.yuntech.edu.tw/,關於我們的下方訊息欄聯繫本中心。
聯盟網址 https://pta.yuntech.edu.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