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5G射頻產業技術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韓小姐
電話 03-2756410
E-mail prhan@saturn.yz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電磁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聯盟合作計畫之目標,在完整提供國內產業界5G射頻產業技術之需求。透過結合一個營運中心與三個技術中心的能量,將其整合性的研究與發展成果,協助國內5G產業界提升射頻產業技術水平與國際競爭力。 所謂的5G射頻產業技術,廣泛地包括電磁相容與信號完整度技術、大型與高增益天線技術、毫米波電路與無線感測網路技術。因此能整體解決﹕ (1) 5G通訊各種射頻裝置與系統產生之電磁相容問題 (2) 5G通訊基地台與裝置高性能天線問題 (3) 複雜無線感測網路與5G毫米波系統整合問題。 由於具備技術能力的高度整合,便可以提供5G產業界迅速有效的one-stop solution。本計畫擬聯盟的產業將包括所有5G相關的裝置、模組、系統、設備與網路公司,期能協助他們發展形成一個5G射頻技術的產業群聚,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與聯絡人聯繫後簽約加入。
聯盟網址 http://www.5g-rf.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