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難削材加工技術產學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蔡明義
電話 04-23924505 ext 7195(研究室)7199(主任辦公室)
E-mail mytsai@ncut.edu.tw
聯盟屬性領域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現今面臨全球終端產品大量導入高值新興材料的應用,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與功能,因此傳統加工技術必須跟著提升,才能應付難削材的加工。難削材加工製程技術需求迫在眉睫,為本聯盟成立之契機。 透過聯盟的成立,讓業者不管來自於設備廠商、關鍵零組件加工廠商、刀具廠商、應用廠商與量測廠商,可即時在線上平台提出目前在難切削材加工問題與了解資訊,讓聯盟會員可以針對加工或產線問題尋求更快速的解決方法。透過此技術與服務應用於相關機械產業等難切削零件的切削加工製程。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1.聯盟運作採取會員制,於雙方同意下簽訂合作意願書並繳納會員費後,即成為聯盟正式會員。 2.聯盟會員依據會費高低分為第一級會員、第二級會員及第三級會員三種,企業可自行選擇會員等級加入聯盟。
聯盟網址 http://www.admctncut.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