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數學思維與素養創新人才培育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賴以威
電話 (02)7749-3548
E-mail iweilai0924@gmail.com
聯盟屬性領域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 隨著教育與科技發展,活用數學、培養數學思維的趨勢已然成型,數學不再是單純的計算學科而已。本聯盟由五位數學科普、教育專家籌組,團隊推廣數學科普多年,深耕數學新教育領域。 團隊發起數學藝術策展,將生活時事改編成數學教材、考試題目 ,也舉辦結合歷史文化的主題式數學深度旅遊。歷經數年推廣,過程中已多次與不同企業單位合作。聯盟成立後,將進一步深化學術界與產業界的連結,以優化產品、培育人才、協助行銷三大面向,積極與產業界合作。聯盟提供的服務細節如下: 一、優化產品 協助會員製作高品質數學教育產品,並以課本、科普書、教具玩具、營隊、APP、動畫等多元形式呈現。 二、人才培育 團隊多人任教於數學及師範體系,能夠提供會員優秀人才,同時讓學生探索職涯方向,是產業和學術界的 最佳橋樑。 三、協助行銷 聯盟擁有專業的背景與形象,以及經過多年科普推廣建立起的學校、 客群人脈,透過聯盟認證及轉介,將 有助於廠商會員行銷產品和活動。 本聯盟除了提升會員產業能量,同時也希望為台灣數學教育貢獻心力。讓下一代不僅精熟數學知識,更了解數學對科技和日常生活的重要性,進而活用數學、喜歡數學。這是我國數學教育的理想目標,本聯盟深信,推動台灣數學教育轉型,除了學術界的努力,亦須借助產業界之力,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因此連結產、學兩界,提供會員相關服務,是我們的主要業務。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一、入會資格 凡符合以下條件,填妥入會申請資料後,經審核通過並繳納費用,始為本聯盟「廠商會員」。 1. 願意遵守本聯盟合約相關規定,且贊同本聯盟成立宗旨者 2. 經濟部登記核可之廠商及企業 二、廠商會員分級 本聯盟廠商會員分為三類,不同類別的會員有對應的服務項目,包括優化產品、培育人才及行銷推廣三大面向,能協助會員製作高品質數學教育產品、連結產學兩界人才、提升會員企業形象,詳細內容請參考本聯盟網站,謝謝! 白銀會員 1. 入會費5,000元 2. 年費10,000元 3. 會員福利:享基本服務和一項專屬特別服務 黃金會員 1. 入會費5,000元 2. 年費30,000元 3. 會員福利:享基本服務和四項專屬特別服務 鑽石會員 (須申請後經聯盟審核) 1. 入會費5,000元 2. 年費90,000元 3. 會員福利:享基本服務和六項專屬特別服務 本聯盟會員的權利義務說明如下: 1.本聯盟會員能透過「會員服務組」初步說明需求,會員服務組將進一步把會員轉至專人來進行深入諮詢,以期提供會員更符合期待的服務。 2.首次入會,須繳納入會費伍千元及會員類別對應的年費。 3.會員資格於雙方簽訂聯盟合約後立即生效,中途退出不予退費。 三、入會步驟及繳費辦法 1. 若您有意願加入本聯盟,敬請聯繫聯盟楊經理(email address: mathexpertorg@gamil.com),信件主旨請填「申請加入數學思維與素養創新人才培育聯盟」。 2. 聯盟經理將傳送入會申請資料,請填妥並回傳檔案。 3. 申請資料經審核後即可進行繳費,匯款資訊如下。 (注意:本聯盟初步將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立繳款帳戶,收取經費運用相關規定將依據校內相關辦理,敬請耐心等候校方業務執行所需工作日) (一)戶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401專戶 (二)銀行別: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忠孝分行 (三)帳號:185350001030 4. 入會費及年會費匯至帳戶後,煩請將匯款收據(拍照或電子檔)寄至聯盟信箱。我們將儘速寄送會員證明給您並為您提供服務。
聯盟網址 https://mathexpertorg.wordpress.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