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eTop
       登入  註冊   




小聯盟專案通過計畫詳細資料

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
聯盟名稱 數位國際行銷與資料應用服務產學小聯盟
聯盟聯絡人姓名 吳志文
電話 0422852320
E-mail chihwwu@dragon.nchu.edu.tw
聯盟屬性領域商業管理領域
聯盟簡介(核心技術)數位科技改變我們的社會和生活,帶來重大的機會和挑戰,全球目前受到 Covid-19衝擊影響,防疫生活帶動數位應用蓬勃發展,使產業加速數位化腳步,數位轉型被視為未來企業競爭力的關鍵。本產學聯盟計畫擬輔導會員廠商數位轉型,6項工作項目包含規劃資料庫創新應用與處理、資料分析應用、銷售營運管理資料分析、資料分析結果呈現與資安要求、未來資料庫擴充建議與數位轉型教育訓練,目的為增加消費者信任度及品牌忠誠度,以加速提升台灣產業的競爭力,拓展國際市場,增加本聯盟提供的附加價值,增進會員的商機,本計畫擬充分運用大學產生的知識基礎使輔導對象國際化與品牌化,不僅將過去研究成果服務廠商,增加參與廠商績效,更可以讓會員有效率取得國際市場的資訊,本聯盟成立,將進一步深化學術界與產業界的連結,以大數據分析應用、培育人才、行銷企劃三大面向,積極與產業界合作。本計畫未來希望更多會員加入,整合數位轉型與創新應用服務價值鏈,提升整體市場競爭力,擴散數位國際行銷與資料應用,並發掘潛在商機。找出顧客對熱門商品的消費特徵。發掘顧客集群的消費行為模式的關聯及購買的需求關係,以建立顧客價值量化模型,期能提供會員公司日後進行商業與行銷管理時後續決策支援之用。
業界加盟方式說明1.加盟資格:有意願大數據分析與國際行銷輔導的企業及學研團體均可加入本聯盟,填妥入會申請資料後,經審核通過並繳納費用,始為本聯盟企業會員。 2.會員總類:主要為三種類型會員加入,免費會員、一般付費會員及產學合作優化會員等三種。 3.加盟方式:凡有意加盟本聯盟之廠商企業及個人會員,本聯盟與廠商簽署合約、合作備忘錄或會員申請書加入聯盟並審查通過後成為會員。 有意申請者,請先email至計畫主持人:chihwwu@dragon.nchu.edu.tw,或來電聯盟專線: 04-22852320,詳情請參閱底下本聯盟官網並可與聯盟聯絡人聯繫,承辦人員將會提供相關加盟資料與入會表單。
聯盟網址 http://mktal.nchu.edu.tw
返回列表